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25

伴着初秋丝丝凉意,承载家长深深期盼,201991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382019级新生,背上行囊,步入大学,加入了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这个充满温情、活力和希望的大家庭。

上午8点,60余名身着红色小马甲的迎新志愿者们开始了忙碌的工作。报到场外,他们为新生和家长带路,详细地介绍学校情况、报到流程以及开学注意事项。家长休息区,还为远道而来的家长贴心提供花茶、药茶,缓解途中的劳累。报到场内,他们认真核对身份信息,分发材料,细心地为新生服务,办理报到手续。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为了使小萌新在入学之初就接受思想洗礼,学院以初心信箱的形式,让小萌新在校园风景明信片上写下对未来的期许。一张张明信片记录的是他们的初心梦想,相信他们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求真学问,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医学界的栋梁。 “南中医的朋友圈”又是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9级的新生纷纷来到这里合影,聆听师长前辈的谆谆教诲,接收学长学姐的声声祝福,医学梦想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在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起航!医路漫漫,未来可期!

整个迎新过程中,校领导对于我院师生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热情细心的迎新服务给19级的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报到当天傍晚,学校徐桂华副校长还走进新生宿舍,对刚步入大学校园的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的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对新生们给予了热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良的学习条件,努力拼搏,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