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057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事业发展,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做深做实做透,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守初心使命,10月23日至30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6个师生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要求,分别开展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各支部党员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同时,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开展王明艳精神大讨论,并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为什么”大讨论中深入思考如何看待党员这一身份、教师这一角色、所承担的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取得了高度共识。学院还结合学习弘扬王明艳精神,启动了选树一批师德师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活动,用身边的榜样,引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