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我校中医孔子学院授牌仪式并发表讲话十周年主题学习”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05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师生: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我校中医孔子学院授牌仪式十周年,温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与交流的讲话精神,正确认识中医药事业在整个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乃至中医药在推动世界生命科学研究方面的重要作用,坚定广大中医药工作者和杏林学子投身于中医药事业的信心与决心,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决定举办“杏林师生温习语、岐黄仁术共传承”主题征文活动。

希望我院师生能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热爱中医、学好中医、用好中医、传承发展好中医的信念,以高度的文化自信讲好中医药故事,上好思政大课堂,传播中医药好声音,推动中医药事业的振兴与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团委、分工会承办,征文内容围绕“杏林师生温习语、岐黄仁术共传承”的主题,联系此次战“疫”中中医药彰显的重要作用和对全球战“疫”的贡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发展的相关论述以及自身工作、学习、经历、感受等探讨对传承发展中医药的认识或者讲述身边中医药传承与发展的故事。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希望我院师生积极踊跃投稿。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