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会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28

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无法按往年毕业流程离校,为了能够让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完美谢幕,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于63日晚在线上召开了毕业生班会,班主任成娟老师、学院陆家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成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主要内容,并向各位同学强调安全问题,尤其是在外地实习同学更加要时时刻刻注意自身安全。紧接着陆家康老师详实讲解了学校关于本届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安排。因为在疫情背景下,各项离校安排都不同以往,为了让毕业生们更清晰准确地了解相关内容,陆老师逐条阐明离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并一一解答了毕业生的相关疑问,并打消了每位与会毕业生先前的疑虑。在此之后,陆老师在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老师建议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网站上的就业信息,尽早、尽快把握就业机会。并欢迎毕业生向他询问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并承诺为毕业生们提供最大帮助。此外,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入伍相关事宜,并指出投身军旅是南中医学子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良好机会,同时也给毕业生离校后的去向提供了很好的选择。在此之后,陆老师鼓励毕业生拥抱梦想、传递爱心,倡导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带着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再一次踏上征程,扬帆远航。陆老师细致清晰的安排讲解和暖心的话语,让毕业生切实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关怀,让他们能够勇敢地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本届毕业生是一届特殊的毕业生,特殊的毕业仪式,特殊的就业环境,他们或许会心存遗憾,或许会彷徨无措,但是学校老师的指导和关怀定能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让他们能够自信且勇敢地面对未来,积极抓住机遇,给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