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个党建项目获重点立项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38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思想引导,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领导水平,多个党建项目获重点立项。2019年度助学·筑梦·铸人精准资助个性化育人,助推核心价值引领————组织育人结合资助育人的实践与探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期完成,2020年度坚持党管人才,聚焦教师党支部建设,打造王明艳式的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获校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重点立项。学院党委牵头实施的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教师党建一培育一接种,双抓双促双融入工作法创新获评2019年度校党建工作创新项目(重点项目),教工一支部家门口来了大专家——百名中医师生健康惠民走基层系列获评2019年度校最佳党日活动(重点项目)。关工委项目岐黄薪火相传,共创中医辉煌被评为2019年度全校优秀重点项目。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