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01

2020611日上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108会议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院长马勇、副书记周琼、副院长孙东东出席此次座谈会,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学工办老师和2020届硕、博士及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周琼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马勇院长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新冠疫情背景,倡导同学们对于眼下的这片土地要有新的思考,在走向新的道路时对于党和政府永怀感恩情,并以史锁芳教授的抗疫事迹引发大家深思医者的初心。同时,马勇院长还鼓励毕业生跨专业、跨学科学习,努力把自己美好的愿望同社会与人民的需求联系在一起,同时表示老师与同学们永远是朋友,学校永远是家,学校以同学们为傲。

同学们围绕大学感悟、学习收获、求职经历、未来规划等进行了座谈,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感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毕业生代表还转达了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同学们的心声。

倪昊翔书记就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希望毕业生们能准确认识自我、转换角色,走好踏进社会的第一步,尽快适应新环境,并强调终生学习的理念,鼓励同学们要在未来的时光中继续学习,祝愿同学们取得更好的发展。

学院一直并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与发展,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和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