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钱甜甜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41

中医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

班级

我校2019-2020学年暑假自2020622日起至830日止。同学们2020829日报到注册,831日正式上课。为做好暑假前及假期各项安排,保障同学们专心复习迎考,确保大家人身和财产等安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班级严肃考风考纪,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活动,响应学院诚信考试倡议,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请各班学业导师关注学生复习迎考情况,鼓励学生认真复习,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考试周期间,请辅导员、学业导师到考场巡查,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避免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2.请各班级骨干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对同学们反映的有关问题及时汇总报本班辅导员予以协调帮助。请辅导员、学业导师关心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暑假回家路费无着落的特困生,及时报学院予以帮助。

3.请各班级做好假期前后的安全提醒,包括离、返校及假期期间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离、返校期间对交通工具的选择,不要坐黑车,避免晚间一个人出行;假期结束前的宿舍安全,请班级先做好自查工作,禁用违章电器,做好宿舍防火、防盗、防事故,学院将进行复查。同学们离校前要关好门窗、贵重物品务必妥善保管、打扫卫生、切断电源等。

4.各班级辅导员在假期结束前深入学生宿舍、自习教室,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召开主题班会,对假期前后有关工作进行布置落实,确保班级同学了解相关注意事项。请提醒离校学生,提前买好返程票,按时返校,不得以买不到车票等原因推迟返校时间。

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同学们离校相关信息统计、核准,做好假期前后管理服务工作。

祝大家考试顺利!

中医学院学工办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