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91

各实验室:

减少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请各实验室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做好暑期值班安排,值班人员不得无故缺席,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请在25日前将本室的《值班安排表》,发送至邮箱312390185@qq.com

2、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确保暑期安全。如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隐患问题,请及时上报。

3、做好闲置化学危险品代管与化学废弃物回收。需要代管的闲置化学品请2020624日前的每个工作日1000-1600,送至学校危险品库房进行统一存放,联系电话:85811837。暑假期间化学废弃物回收工作正常进行,请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按时将化学废弃物分类后交予回收物业。(附:关于暑期闲置试剂代管与化学废弃物回收的相关通知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