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期批次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时间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941

各位研究生:

为了高效有序地做好学院2020年暑期批次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工作内容

时间


博士预答辩申请

7月3日上午9:30-11:30

硕、博士答辩申请时间

7月6日下午14:00-16:00

毕业答辩

7月10日之前

学位申请

7月13日上午9:30-12:00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待定

说明:

一、学位论文上传、学术不端检测、盲审时间,以研究生院通知中公布的时间为准(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第二批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的补充通知(二));

二、申请步骤详见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6月批次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三、现场申请审核地点:仙林校区丰盛楼503;

四、提交答辩申请时需同时提交2020届毕业生论文延迟提交申请表》(详见研究生院通知)

五、答辩专家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不少于3名(超过3名应为奇数人数)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同行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包括1名外单位专家(非我校研究生导师)。答辩委员会主席需具备硕士生导师资格,答辩委员会设秘书1人。答辩研究生的导师不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

  2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不少于5名正高职称(超过5名应为奇数人数)的同行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包括2名外单位专家(非我校研究生导师)。答辩委员会成员中,博士生导师不得少于2人,答辩委员会主席需具备博士生导师资格,答辩委员会设秘书1人。答辩研究生的导师不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

  3、博士答辩前应进行预答辩并通过。

六、具体时间安排将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实时更新。本通知于2020年7月2日更新。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