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638

624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各系、室、所、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

 

会议首先宣布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原副校长黄桂成教授受聘为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马勇院长为黄桂成教授颁发聘书。黄桂成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会上隆重举行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仪式。现场公布了学院院徽设计方案、教研室负责人聘任名单、教学科研团队骨干成员名单。主席台成员为学系、中心、教研室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马勇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接受了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代表工作责任状。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均当场签署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等主体责任的工作责任状。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教学名师、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吴承玉教授以及国家杰青、中西医结合学系主任黄熙教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对学期结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马勇院长强调,全院必须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科建设和迎评工作,并扎实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各教学科研团队要抢抓优势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机遇,抓紧研究制订工作计划,明确建设目标,开学后学院将组织逐一论证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