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院“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642

 

 

 

南中医大中医党字202011

关于表彰学院“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

 

各工会小组:

近年来,我院女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彰显巾帼风采,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优势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开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引导和激励广大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攻坚“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经院分工会研究、院党委批准,决定授予中药学研室集体“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巾帼文明岗”称号;樊巧玲、范欣生、毕蕾、周俊兵4人“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希望上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和典型引路的示范作用,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广大女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 学习她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敬业奉献的崇高品德,学习她们岗位建功、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关心学院事业发展,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工会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