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者:钱甜甜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427



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又即将结束,大大小小的课程考试也纷至沓来。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更是展现我院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号召全院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孟子有云:“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国民的基本道德,是一种品行,是一种责任;是一种道义,是一种准则;是一种声誉,亦是一种资源。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是国家的希望,肩负着民族的未来,有责任和义务去建立和维护诚信公平的社会风气。在学习中,践行诚信准则,通过勤奋学习夯实专业知识基础,通过诚信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我们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科学备考。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并严格执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方式,调整好健康作息。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保持平和积极的心态,劳逸结合,积极备考,满怀信心,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二、遵守纪律,尊重他人。在公共场合复习或考试时,轻声进出教室,背书选择不影响到他人的地点和音量,不把餐饮带进教室,不在走廊和教室大声喧哗,影响其他同学备考。

三、诚信考试,坚守底线。在考试过程中端正态度,坚守道德底线,做一名有原则的人,诚信对待每一场考试,展现真实水平。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同学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响应号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严肃考纪、杜绝作弊”!




最后,复习备考的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健康打卡哦!预祝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