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54



各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见附件3)的相关规定,我校2019年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定工作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公办2019级本科生(不含民办、委培、定向、自费、港澳台的学生和转专业同学)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以品为重)、家庭困难(1/4名额不受家境情况的限制)的学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奖励标准:每人每年4000元人民币;

   
奖励名额:我院可以推荐3同学

   
三、评选条件  

1. 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 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 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其中1/4必须是学习成绩特别优秀者)。

  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其中1/4可以不受此限制)。

四、评选程序

1实行差额评选,学院依照评奖标准,按1:1.5左右的比例推荐候选人,我院符合条件的参评班级2个,每个班级2个推荐名额,到学院进行差额评选。

2、候选人填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附1(不要擅自改变表格样式),并重点阐述“我为何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500字以上)和2019年度唐奖新生汇总表(附件2

    3
学院组织面试,请同学们准备好3分钟演讲,通过学院面试的同学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参加学校面试,学校面试工作由学工处负责,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面试结果面向全校公示。一周内无异议者,将初评结果及申报材料报学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

5、评审结果及有关材料报唐仲英基金会(美国)江苏办事处审核。

五、评选要求

19中西医临床医学 专业的学生对照评选条件,积极申报,以专业为单位于42714前将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交给本班辅导员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工办

2020421

附件1-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new.doc

附件2-2019年度唐奖新生汇总表.xls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