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本科生朱敬文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71



各班级:

根据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要求和新修订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附件4),我校朱敬文本科生奖学金分为特别奖学金和一般奖学金,现将具体评奖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其**别奖学金申请者须为二年级及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二、评奖名额

一般奖学金全校共131,每人奖励2000元,特别奖学金全校共11名,每人奖励5000元。我院特别奖1个名额,一般奖9个名额。朱敬文特别奖采用个人申报,学院差额评选,再到学校参加答辩的形式。朱敬文一般奖每个专业1个名额等额评选。

三、评奖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一般奖学金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个人修养;

(2)一年中各门课程考试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总成绩在专业前5名之内。

2.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特别奖学金: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个人修养;

(2)一年中各门课程考试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总成绩在专业前3名之内。

(3)在校期间曾获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4)同等条件下,在上一年度中取得下列成绩之一者可优先考虑:

    1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出版专著、获得专利等突出表现者;

    2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3主持省级以上(含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者;

   4在道德风尚、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作为者优先考虑。

四、相关要求

   1.特别奖学金和一般奖学金间不可兼得。

   2.2015—2018级本科生参评成绩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及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2019级本科生参评成绩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

        3.请各班级于4271400点前,将朱敬文特别奖申报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本班辅导员。材料要求特别奖学金报送材料含书面申请书(电子版+纸质版)、审批表(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特别奖申报一览表(附件3,电子版),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预计429日进行学院答辩。

        4.请各班级在学院公示特别奖名单公示期后进行朱敬文一般奖学金评选,每个专业1个名额,请于5614:00前将朱敬文一般奖申报材料交至本班辅导员处,报送材料含书面申请书(电子版+纸质版)、审批表(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

附件1-《朱敬文奖学金》审批表.doc附件2-朱敬文奖学金汇总表.xls附件3-朱敬文特别奖申报一览表.xls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docx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工办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