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立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辅导工作组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97


629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学科与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宣布成立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辅导工作组。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和有关专家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


会议正式宣布了学院关于成立工作组的文件,并向工作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辅导工作组组长由孙东东副院长兼任,副组长聘请任平同志担任。

中西医结合学科带头人黄熙、副院长孙东东、工作组副组长任平以及有关专家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倪昊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工作组是抢抓优势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机遇,支撑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力争学院在国自然项目申报、成果报奖等领域取得更大突破性进展的重要举措。工作组要在学院党政领导下,有的放矢地把有关教学科研骨干组织起来,为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和标志性成果产出提供有力支撑。

马勇院长在讲话中提出,工作组要尽快启动相应工作,深入挖掘学院的学科与科研潜力,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方案,重点围绕下一年度国自然项目申报、科技报奖等工作,扎实有序启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