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65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923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526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孙东东副院长、张宏如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近两年学院新引进的十三位青年教师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学术背景和来到学院后的工作情况及有关设想。张宏如副院长就如何开展教学工作、当好学业指导老师、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等问题与大家作了交流。孙东东副院长则在科研方面给青年教师作了详细、具体的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明确自身发展目标,积极主动地完成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在学术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

倪书记向全体青年老师致以国庆、中秋节日的问候,并指出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了大好发展机遇。他要求大家:一要珍惜当下,准确自我定位,奋力提高个人学术水平;二要不断进取,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热心参与集体活动;三要常修师德,把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建设融入方方面面,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