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中西医结合教育研讨会并开展会议征文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151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中西医结合教育研讨会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年会,拟定202011月中旬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高水平中西医结合教育改革和学科建设,现诚邀全国从事中西医结合教育及临床工作的专家参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中西医结合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优势作用,就中西医结合学科的发展、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深刻见解和真知灼见,进一步加强广大中西医结合医学教育、临床工作者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中西医结合学科的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全国中西医结合教育研讨

1)中西医结合学科内涵建设;

2)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特色建设;

3)中西医临床课程教学团队建设;

4)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列教材建设交流;

5)中西医临床专业师资队伍建设;

6)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经验交流;

7)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人才培养;

8)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工作创新模式研究;

9)新时代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教育的转型和发展;

10)中西医结合医学专业认证建设。

二、征文要求

征文范围要求同上,征文要有科学性、实用性,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践,注重改革与创新,论文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每篇稿件附200字左右摘要,全文不超过5000字,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文章题目用黑体小三号字,小标题用加粗的宋体五号字,正文用宋体五号字,行距为固定值20磅。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版Word文档。

三、会议地点及形式

会议时间:20201114

会议形式:采用线上会议。参会人员通过线上进入会场直播(线上会议登陆方式及相关链接,将于11月另行发布

四、会议报名及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相关费用,欢迎有关专家及在站博士后,在校研究生、本科生等积极参会。请有意参会的同志,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后发送至电子邮箱312390185@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参会研讨会-单位-姓名。或者点击链接“在线报名”或者扫描微信小程序码(见附件),直接进行在线填报。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0日。

2.本次会议将根据回执信息及实际参会情况,授予相关人员国家级类继续教育学分6分。

3.中西医结合研讨会征文请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312390185@qq.com,附件标题命名大会征文-单位-作者姓名。截稿日期:20201030日。

五、联系方式

祝晓鹂  025-8581171218951775230

      025-8581192218761879812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办公室(邮编:210023)。

 

附:1、2020年全国中西医结合教育研讨会会议及征文通知.pdf

        2、2020年全国中西医结合教育研讨会参会回执.docx

        3、在线报名链接和微信小程序码: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