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联席会以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548

1013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以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政治学习和思想引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

 

在第一议题中,倪昊翔书记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现场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倪昊翔书记要求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学深悟透相关文件精神,通过集中学和自由学把相关文件精神学深吃透。同时建议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围绕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研讨,提出下一步的新思路、新构想、新规划。

随后,会议研究了学院进人计划、财政预算、教材申报等相关议题。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政联席会将常态化以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成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