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出席学校董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05

      1015日,正值南京中医药大学66周岁生日之际,我校董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董事会第一全体会议在紫金山庄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优秀校友郎永淳先生宣读了董事会成员名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主持了第三届董事会董事捐赠仪式,各位杰出董事代表,纷纷慷慨解囊,为母校的双一流高校及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我院两位优秀教师代表杨进教授、吴承玉教授分别捐赠设立了专项基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校党委程纯书记分别为两位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吴承玉教授作为董事代表之一发言,表达了对中医药事业的热爱之情,特捐款设立“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人才基金”,以支持中医人才建设,为祖国的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砥砺前行,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