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11

20201028日下午,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丰盛楼216教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琼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龙魁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的批复文件,换届选举督导组党建专员车玮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推动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倪书记在报告中从“深入开展系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抢抓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江苏高校优势学科机遇,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提质增效”“抗击疫情主动担当”等几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倪书记强调,在回顾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到学院将要面临的形式和挑战,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提出总体思路:一是优化学科建设体系,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二是凝炼学术方向,培育科技创新新的增长极;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全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开放办学和医教研协同;五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促进管理运行规范高效;六是践行“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全院师生要放眼长远、心怀大局,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起为推动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共同谱写中国梦、中医梦、南中医梦的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新篇章。

院长马勇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程》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倪昊翔、马勇、周琼、孙东东、张宏如、徐建云、杭爱武七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选举倪昊翔同志为党委书记,周琼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决定委员分工为:统战委员:马勇,组织委员:徐建云,宣传委员:周琼(兼),纪检委员:周琼(兼),保卫委员:孙东东,青年委员:张宏如,群工委员:杭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