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自然申报动员暨专家辅导会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550

    为深入贯彻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精神,切实做好我院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4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专家辅导会。学校科技处陈志鹏副处长到会指导并做辅导报告,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东东副院长主持。

马勇院长首先就新一轮国自然申报工作做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全院教师需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他要求各教研室、科研团队深挖潜力,负责人要带头申报,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学院符合条件的教师要应报尽报,同时学院将积极做好跟进和服务工作。

陈志鹏副处长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国自然中标情况、以及2021年度申报的总体计划和要求,并对我院申报工作提出期望。在辅导环节他从科学问题凝练、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案例分享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最后,孙东东副院长对学院2021年度申报工作基本打算向会议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全院教师充分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目标导向,把申报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高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