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中西医结合教育研讨会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992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南京中医药大学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中西医结合教育研讨会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年会”,将于20201114日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高水平中西医结合教育改革和学科建设,可授予全程参会并考核合格的相关人员国家级Ⅱ类继续教育学分。

一、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参会人员通过线上进入会场直播。

二、会议议程



三、会议注册

请有意参会的人员,扫描以下微信小程序码,直接进行在线填报。

四、在线直播通道

1、已注册人员:

完成注册报名人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凭注册姓名和手机号进入直播观看界面:


2、未注册人员:

未注册报名人员,也可观看会议直播,请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五、会议征文

欢迎广大参会者踊跃投稿,征文内容请围绕中西医结合教育等方面内容,理论联系实践,注重改革与创新。论文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312390185@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大会征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在电子版论文中请详细写明作者姓名、职务、职称、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正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并提供中文摘要。

六、会议联系

1、会务组:有关参会问题可咨询会务组,邮箱:312390185@qq.com

    2、技术平台:有关注册、观看直播等问题可联系王老师,电话18951613910

                                               


                                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

                                承办: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