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13


1111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孙东东在丰盛楼526会议室主持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各教研室、实验室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孙东东副院长结合近三年学院科研项目,特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中标情况,与参会老师交流了今年项目申报工作的新形势和背景;同时通报了学院国自然项目申报启动以来,目前各单位的工作进展,并对如何落实学校和学院提出的申报要求,提出具体计划安排。各单位围绕工作基础、存在难点及打算等进行了交流,中医学系主任、伤寒论教研室主任周春祥教授、中药学教研室顾俊菲老师、方剂学教研室宋莹莹老师、中西医结合基础教研室胡玥老师分别结合学科特点及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或体会,并就下一步申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孙东东副院长还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要求各科室、平台全面做好自查工作,要积极配合学院近期将开展的安全专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努力做到即知即改。最后孙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科数据填报及教师个人科研成果认领工作”的总体安排,要求各单位、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落实填报工作全覆盖,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数据提交。祝晓鹂老师就成果认领工作有关具体流程和要求,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