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研究生荣获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中医中药学术创新论坛分会一等奖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39

20201130日至122日,2020江苏省研究生中医中药学术创新论坛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该论坛由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立项资助、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指委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论坛围绕“中医药研究的守正与创新”主题开展。

我院博士研究生朱博冉同学以导师吴颢昕团队作品《基于“心与小肠相表里”理论探索泽泻饮治疗AS的研究》在该论坛的“中药的中医理论、临床使用和大数据分析”分会斩获一等奖。

该作品所汇报的复方研究在今年9月发表于JCR 1区中科院二区期刊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IF4.2)中。我院博士研究生朱博冉为第一作者,导师吴颢昕教授为通讯作者。

我院在此次竞赛中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科研学术的创新精神,也展现了学院对于研究生科研教育工作开展的良好态势。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力争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