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警示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68

1216日下午,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林正兴同志作《明纪律、守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共一百余人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同志主持。

报告中,林书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方面阐述了“做合格党员,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把自己的言行约束在制度范围内 ”“习惯在党内监督下工作生活 ”“切实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坚决同**现象作斗争”“做合格党员必须把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等内容要点。

学院党委倪昊翔书记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斗争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中国共产**程》和党纪党规,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新的起点上以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