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99

1223日下午,我院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全体教师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人员名单、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组成员名单、学院2020年职工福利使用情况报告、学院职工福利费管理办法(修订稿)及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学院马勇院长在作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报告时指出学院今年通过大力推进传承中医经典、重塑教研团队、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他表示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各项荣誉,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都是我院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开拓中医育人之路的成果写照。他强调,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我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践行“立德树人、传承创新”的根本任务和职责,加强内涵建设,倡导开拓创新,注重人才强院,强化中西医结合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加强一流学科建设。

学院党委倪昊翔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大会一致审议通过的报告,切实关乎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民生福祉,大会的召开是落实教职工依法行使民**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过去一年,学院通过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开展中医经典大讲堂,成立高水平科研项目辅导工作组等举措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为明年开启“十四五”新阶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假期安全措施,嘱咐大家警惕当下的疫情形势,建议各位老师利用好寒假期间,加强学习,持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