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01

202012月中旬,在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面试考察的基础上,学院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1223日晚,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B7-103教室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钱甜甜、王一明,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由18级学生会主席张铧晟和副主席洪璐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和成长经历,激励学生会的所有成员们团结奋斗。接着由王一明老师为18级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

   19级学生会骨干们依次上台发言。学生会主席陈达同学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要求。副主席高逸航同学、陈世钰同学,新宣中心部长兼新媒体中心主任陆佳钰同学,新宣部长高馨苓同学,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王涛同学,文体部部长谢楠希同学,外联部部长顾婧茹同学,学习部部长王宋子晗同学和生活实践部部长王珏同学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讲。

学生会指导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骨干,精诚合作,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思考学生会发展2021年度关键词,着力将学生会打造成具有活力、凝聚力、创造力的学生组织,全心全意服务于全院师生,活跃全院气氛,繁荣校园文化。

 

 

 

  

           

换届大会是一次交接仪式,曾经为学生会辛苦付出的18级同学们卸下了肩上的重担,19级的同学们将接过学生会的大旗,带领20级的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医学院院会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相互合作,开拓新局面,切实服务全院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