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10

20201223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团委换届大会在B7103召开。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辅导员陆家康老师、钱甜甜老师、王一明老师、分团委学生骨干及部员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mmexport06b8a2160f13f49442e69c03e222e336

大会伊始,上任分团委副书记朱怡君进行述职。她对任期内分团委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分享了她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收获和成长。她期待新一届分团委能够秉承优良传统,打造更加优秀、团结、高效的分团委。

述职结束后,朱怡君同学为18级分团委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2

随后,分团委新任学生骨干上台依次进行就职发言。新任分团委副书记沈宇总结了过去半年分团委的工作,她将“始于渺小,终于伟大”作为人生格言,始终认真完成分团委的各项工作。她代表新一届分团委郑重宣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分团委成员勇担使命,真抓实干,为学校和分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  4

紧接着,新任分团委副书记韩佳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学习经历,承诺将认真负责分团委工作,努力实现工作方式创新,提高分团委工作效率和能力,与各部门相互沟通配合,推进分团委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5  6

随后,分团委各部门新任部长和副部长相继上台演讲,共同承诺带领新成员推动分团委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7 8

最后,分团委1819级的学生骨干们与我院辅导员陆家康老师、钱甜甜老师、王一明老师合照留念。

9

时光荏苒,新旧交替,感悟与期许交织,不变的是对分团委的热爱。本次换届大会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委吸纳了新生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还对新一届分团委部员进行了思想的熏陶,将分团委的发展重任和期待传承。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开始,相信分团委的明天会在新一代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