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共创佳绩|我院开展模范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钱甜甜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256

为活跃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展现优秀学生宿舍风采。2020127日至1212日,我院学生会主办的模范宿舍评比活动有序展开,1920级学生积极参与。

通过对参赛成员们的学习成绩、获得奖项、任职情况及宿舍文化环境等内容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获得模范宿舍评比活动前三名的是:
一等奖 C26-1213
二等奖 C26-1512

三等奖 C26-1411 
下面让我们一览模范宿舍风采吧:

中西临192   C26-1213

                   

谢楠希,大一学年绩点4.023,位列班级第1,曾获人民奖学金、天江奖学金、校优干等奖项。身为一班之长,尽心尽力地为班级同学服务;身为院学生会文体中心部长,参与策划并组织多项活动;身为大艺团民乐的一员,随团参加大艺展并获得一等奖,为校争光。

陆佳钰,大一学年绩点3.689,位列班级第4,曾获人民奖学金。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认真管理统计班级同学信息;在学院中,担任新媒体中心主任兼任学生会新宣中心部长,积极负责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

秦雯蕾,大一学年绩点3.172,位列班级第13,曾获人民奖学金。在班级任职副团支书与宣传委员,在科协针推分会任职会长助理。

王宋子晗,大一学年绩点2.9。担任班级体育委员,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院学生会中担任学习部部长,参与组织策划多项学风建设活动。

 

中医197   C26-1512

       

邓梦雅,大一学年绩点4.046,位列班级第1,已获人民奖学金、何崇本奖学金、朱敬文一般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诸多奖项。在班级中担任心理委员,积极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在敬文文学社中担任活动部副部长、院学生会中担任外联部副部长,积极参与活动组织,推动社团不断发展。

高馨苓,大一学年绩点3.824,班级第3,已获人民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在院学生会中担任新宣中心部长一职,积极参与部门事务,努力为学院新媒体建设添砖加瓦。

朱言,大一学年绩点3.542,班级第8,已获人民奖学金。在志协医桥工程担任医服部部长一职。工作勤勉认真,已组织参与数次志愿活动。

袁梦,大一学年绩点3.451,班级第10,曾获人民奖学金。现任志协医桥工程事推部部长,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组织领导部员完成数项志愿服务行。

 

中医196   C26-1512

              

朱格格,大一平均绩点3.875,专业第3,已获人民奖学金。在班级中担任副班长一职,热心服务同学。在国防教育协会中任职编辑宣传部长,为国防教育宣传不懈努力。

徐明萱,大一平均绩点3.7,专业第9,获人民奖学金。担任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应急二队副队,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刘兹萌,大一绩点3.125,专业第36,已获人民奖学金。做事认真勤恳,乐于助人,积极帮助身边同学。

孙超男,大一平均绩点3.101,专业第43。待人以诚,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为她们点赞

成绩优异,能力突出,学风浓厚,是模范宿舍共同的底色。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激发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的精神和理念,在团体中不断进步,在进步中不断推动团体的蓬勃发展。在与友同行的道路上,展望杏林春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