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医药,争做勤勉修德的中医学子——我院举办2020年杨进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钱甜甜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43

12月22日下午,2020年杨进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314隆重举行。教育部首批国家级教育名师、博士生导师、奖学金设立者杨进教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晓老师,院党委书记倪昊翔老师,院长马勇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琼老师主持。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辅导员老师和杨进奖学金获得者代表。

 

典礼伊始,院党委书记倪昊翔老师宣读《关于表彰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19-2020学年杨进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主席台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本科生获奖代表2018级中西医临床专业李昀昊发言,分享了自己中医求学之路上要注重经典、学以致用的心得体会。硕士研究生获奖代表2018级中医学子齐卓操郑重承诺,自己必将继续努力拼搏,严谨治学,踏实做事,以更饱满的热情面对中医药科学研究和临床实践,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院党委书记倪昊翔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代表李昀昊、齐卓操同学发言

 

同学们悉心收集了2012-2019年颁奖典礼的照片并制作成视频,向杨进老师献礼。一张张照片记录的不仅仅是流逝的岁月,更是杨进教授对中医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和同学们对杨老师的尊敬与爱戴。

 

获奖代表向杨进教授献礼

奖学金设立者杨进老师分享了他的设奖初衷,是为了奖励优秀卓越的中医学子,鼓励他们刻苦学习,潜心钻研,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同时也告诉我们近年来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正处于大好形势,同学们要坚信中医药事业大有前途、大有可为。中医药博大精深,仍有很大的潜在价值等待大家去发掘,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投身于科研,不畏艰难、奋发图强、坚持不懈、传承创新,将自己塑造成优秀的中医药人才。

 

 

奖学金设立者杨进教授讲话

随后,院长马勇老师衷心地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其他同学向获奖的优秀学子学习,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出一份力,并代表全院师生感谢杨进老师。

 

马勇院长讲话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刘晓老师表示,杨进老师是一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先进典型,是学生锤炼品德、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新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国之志,为传承创新发展祖国的中医药事业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