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1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202116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党委副书记周琼、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突出特色亮点,认真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出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和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