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一批次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500

各位研究生:

为了高效有序地做好学院2021年第一批次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工作内容

时间

(工作日9:00-11:30,14:00-16:00)

博士预答辩申请

3月2日

硕、博士答辩申请时间

3月4日前

毕业答辩

3月7日前

学位申请

3月10日前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3月11日

说明:

一、答辩申请资格

完成培养环节,通过学位论文盲审的研究生可申请答辩。未通过论文盲审的研究生,经个人申诉,学院专家组审核,认定为合格的,可以申请答辩  

二、答辩申请审核程序

(一)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后网上提交答辩申请。此步骤缺失将导致无法进行答辩结果的录入和学位的授予。

(二)按照答辩申请材料清单准备纸质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至现场审核。

(三)答辩专家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不少于3名(超过3名应为奇数人数)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同行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包括1名外单位专家(非我校研究生导师)。答辩委员会主席需具备硕士生导师资格,答辩委员会设秘书1人。答辩研究生的导师不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

2、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不少于5名正高职称(超过5名应为奇数人数)的同行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包括2名外单位专家(非我校研究生导师)。答辩委员会成员中,博士生导师不得少于2人,答辩委员会主席需具备博士生导师资格,答辩委员会设秘书1人。答辩研究生的导师不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

(四)博士答辩前应进行预答辩并通过。

三、答辩申请材料、学位申请材料及审核程序、归档要求等,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可参考:关于做好2020年9月(第三批次)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四、现场申请审核地点:仙林校区丰盛楼503

五、以上时间如有调整,将在学院网站首页通知。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