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百篇“中医经典”相关学术论文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58

各教研室、相关人员:

为进一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强《黄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温病条辨》等(以下简称“中医经典”)相关学术研究,经学院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百篇中医经典学术论文支持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论文原则上应主要围绕“中医经典”的理论、基础、临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开展的研究。

二、时限要求:202111日起在线或见刊文章,按照发表时间为序,百篇即止。

三、署名要求: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署名单位,应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同时标注:虞山医派中医经典传承奖励基金资助(本年度14月份已发表的“中医经典”论文不受基金标注限定)。

四、刊物要求:省级及以上正规刊物,鼓励在高水平期刊发表。

五、相关支持:经学院认定的论文,拟报销版面费。其中通过专家评审的优秀论文,再予以一定的奖励。

六、征集方法:原则上由论文通讯作者将论文相关信息,包括正式出版的论文电子文件、400字以内论文简介等,报送至学院科研秘书处,联系人:祝晓鹂;电话85811712:邮箱:312390185@qq.com

特此通知。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