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绢重书党史路 俊采扬帆再启航”——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65

为了更好地进行党团建设,增进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跟随时代感受全民爱国精神,我院于524日晚举办了绫绢重书党史路 俊采扬帆再启航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有四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活动,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陆家康老师、王一明老师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在场观众、评委介绍参赛队伍及比赛规则,本次活动由红砖队、知百队、先锋队、跟着党走一定队四支队伍,以党员带团员的形式参与,竞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客观题部分、抢答题部分。各参赛队伍积极踊跃,赛场气氛高涨,比分是你追我赶,选手们的豪情洒满赛场。经过激烈的角逐,红砖队最终胜出,斩获第一名。



此次竞赛,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红色精神韵味,不仅寓教于乐,同时也让党史知识更能融入我们新时代的生活,为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持续深化党史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开辟了新思路。

集体合影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等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积极推动了学院红色文化建设,加强了党员和团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让党员带动团员更积极地学习党史并向党组织靠拢,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心,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在困难面前奋勇向前,把中华民族复兴的重任担在肩上,把祖国的繁荣兴旺当作奋斗的方向,投入到国家建设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