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微时光(我的大学)|奋斗青春,扬帆远航——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73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临近毕业,获评校级优秀毕业生的他们,在即将谢幕的舞台上满载荣光。本期将走近我院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回望他们的大学时光,聆听真诚寄语。

 

2021届优秀毕业生-16中西临 孙广达

孙广达,中共党员,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16级本科生。担任班级团支书,曾荣获江苏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魅力团星、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以专业第一成功推免至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名列前茅,学术创新: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校长特别奖学金勤学奖、朱良春奖学金、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杨进奖学金、人民奖学金一等奖等。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论文一篇,申请发明专利一项,挑战杯项目获国赛二等奖。

担当优干,志愿公益:作为班级团支书,积极组织团日团建活动,多次获校院级立项。带领班级先后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十佳班级等多项荣誉。加入唐仲英爱心社后,积极参加社区义诊、敬老院服务、小学义教、马拉松志愿者等公益活动。先后担任校唐仲英爱心社志愿活动中心部长和副理事长,组织校内外公益活动50余次,参加活动80余次,累计公益时常超过200小时。作为爱心社的优秀骨干,他参加了第九次全国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与其他院校爱心社员积极交流志愿服务经验。

自励笃学,勤恳从医:学医之余,他也爱好钻研数学,通过自学课程,先后获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江苏省第十三届高数竞赛一等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等优秀成绩。作为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见习班长和江苏省中医院实习组长,他认真完成各项工作,获得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优秀学生干部和江苏省中医院优秀实习生称号。

   To学弟学妹们:

珍惜时光,刻苦钻研,合理规划,乐观生活。

 

2021届优秀毕业生-16中西临 许徐秀生

许徐秀生,共青团员,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16级本科生。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江苏省中医院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现已推免至本校继续深造。

品学兼优,追求热爱:在校期间刻苦学习,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人民奖学金、杨进奖学金、周仲瑛奖学金、扬子江奖学金等奖项。热爱语言与文化,以607分通过英语六级,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学用相长,乐于奉献:在社会实践与公益活动中,她曾任农民健康百村工程人文部部长,多次跟随社团进驻长江村、八卦洲、马群芝嘉花园等地进行医疗志愿服务;也曾带领团队开展养生**义教、关爱癌友健康宣讲等活动。

坚定理想,真诚相待:在专业素养方面,她对中医药倾注了自己的所有热忱,跟师门诊抄方学习,深化对中医药在临床应用的理解。现于江苏省中医院实习,她热爱临床,参与度高,认真对待每位病人。

TO学弟学妹们:

埋头苦干,抬头看路;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2021届优秀毕业生-16中西临 刘永铭

  

刘永铭,我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16级本科生。本科期间,获得大创省级重点立项。作为连续创业者,深耕教育行业,超4年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曾获得2018年创青春国赛铜奖,现担任上海普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OO。毕业后将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攻读中医骨伤科学硕士学位。

投身教育,创业创新:在保持专业能力优秀、实践能力突出的同时,先后参与创办长春知行一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知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普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科期间先后获得第十届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牌等奖项。现负责统筹设计公司商业模式,率先提出“K12T4教育概念。目前,公司即将完成天使轮融资,实现年主营业务营收超500万,营业利润超200万。

服务他人,实践求知:本科期间,在班级中担任生活委员一职,为大家提供各种帮助。在社团中,担当中医临床协会外联部副部,一味茶社副社长。为了提高临床水平,跟随本导杨进教授抄方四年,坚持一周两次,对于中医临床辨证论治形成了良好的思维。

刮摩淬励,钻坚研微:积极投身于科研活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动物实验,熟练掌握动物实验操作,获得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省级重点),研究课题为黄芪莪术配伍对于荷瘤大鼠免疫功能的影响,为临床活血化瘀药及补气活血药配伍****提供客观的实验依据。

    To学弟学妹们:

    知行合一,止于至善。

 

2021届优秀毕业生-16中西临 臧圣凯

    臧圣凯,中共党员,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16级本科生。曾获评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已保送至本校继续学习。    

锐意进取,多方成长: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人民奖学金、杨进奖学金等奖项。积极参加老师的临床科研工作,跟随导师抄方,并在《山西中医》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临床论著论文,各方面知识获得均衡发展。   

团结奋进,活动之星:担任班级团支书,认真组织班级活动,带领班级获得校太极拳团体二等奖、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优良学风班、校十佳班级等称号。因出色的能力与事迹,荣获我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员、校先进个人、魅力团星等称号。积极参加贵州月亮山支教团的选拔、爱心拍卖,慈善义卖等活动,被聘为校团支书薪火传习会的导师,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校学业指导交流会。

热情友善,争做先锋: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积极与同学融洽和睦的相处,帮助同学,建立了比较好的人际关系。从校园到社会,从个人到班级,用她的实际行动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To学弟学妹们:

软硬兼修,多维发展,勤奋努力,低调务实,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他们或成绩优异,满载荣誉;或服务班级,奉献社会;或投身科研,秉承医志,致力创新创业并斩获佳绩。在短暂的大学生活中,以奋斗诠释青春的意义。不断的积累与沉淀,令他们蓄势待发,高帆悬挂,自由奔赴更广阔的天地。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勤恳学习,在大学时光中成就最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