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路义旭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904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路义旭书记、黄火强副院长、教研室负责人岳丽君、宋彬彬等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马勇院长、周琼副书记、孙东东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谷鑫、教师代表张卫华和陶伟伟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孙院长主持。


马勇院长首先向路书记一行来我院致以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其药学院在民族医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成效显著,他在介绍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基本情况后,认为民族医药作为中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两院交流,开展医药协同,对于推动交叉学科发展、拓宽学术研究领域具有积极意义。黄火强副院长就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概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路义旭书记针对学院发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规划等进行了补充。与会同志还围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团队、课程思政以及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