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会议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439

        627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309召开了学期结束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

学院党委倪昊翔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以及调整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教学委员会成员等相关文件通知;谷鑫院长助理解读了学院人才培养引进实施方案、青年教师发展支持计划以及第二批教学科研团队遴选工作的相关文件;周琼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期结束前及暑期工作安排以及暑假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张宏如副院长、孙东东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青年教师代表赵敏、温雯婷就个人教学科研工作的收获做了汇报发言。

学院马勇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事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学院竭力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全面推动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并围绕“医教协同”,与多家医院协同做好中医经典大讲堂等各项工作。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全面参与到学院事业发展和内涵建设当中

学院党委倪昊翔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第一优势、人才工作是第一工作”的大会精神。他要求学院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并深刻领会并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关心支持青年教师成长;二是要统筹做好内涵建设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团结一切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