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5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活红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于629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宜兴党史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厅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跟随着工作人员的深入讲解,党员们沿着争取人民解放的宜兴篇章、社会主义建设的宜兴记忆和改革开放实现中国梦的宜兴实践三个主题展区的路线进行参观,这部“走着读”的宜兴地方党史让大家更加深刻、直观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秉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