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4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8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暨 “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琼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启幕。学院党委组织员何睦宣读《关于表彰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我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和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我院“分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公布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和主题党日活动申报及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学院党委委员为获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毕蕾、“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极分子代表薛文达分别作交流发言。

  随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戚端以《百年党史人物说之“中医司令”吕炳奎》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微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祝贺与感谢,从革命战争年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等几个阶段系统回顾了回顾建党100年以来中医药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发展中医药事业,关键也在党。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追求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岗位,履职尽责,着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坚决贯彻党中央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系列庆祝活动,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昂首奋进崭新征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