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章悦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1523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主旨,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将于717举办。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期暑期夏令营采取线上形式,现进行学员招募。

 

一、招生人数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生人数不超过20人。

 

二、时间和参与方式

时间:2021717日开始

 

方式:腾讯会议

 

三、报名资格

申报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党爱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中医药理论、中西医结合基础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从事中医药、中西医结合学术及临床研究工作的学生。

3全国高校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截至目前总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及以内、普通类高校本科生截至目前总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0%及以内或预计可获得所在高校免试推荐资格的学生。

4、具有良好英语水平,优先考虑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水平或雅思、托福考试成绩优良,或在相应的英语国家(地区)获得过学位或有连续6个月以上学习经历的学生。

5、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核心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中医学中西医结合相关论文者。

申报方式

在线填写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表(https://f.wps.cn/w/QzPkTtcm/

(三)申报材料

1个人简历

2本科阶段成绩单(截至申请之日所能提供的所有课程成绩),加盖院/系公章;

37学期总评成绩排名证明一份(由所在学院/系出具证明)

4学生证(正面,照片页和注册页)、身份证正反面需出现在同一页

5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英文考试证书、获奖证书等)

以上材料请申请人于715下午5之前将扫描版(加盖所在学院公章)以压缩包形式打包发送zhangyue8179@qq.com,压缩包和邮件名请以“学校+姓名+2021中医学院夏令营”的格式命名过时不候

 

四、选拔

夏令营选拔名单将于716日以在线报名表中填的联系电话或电子邮件直接通知本人,未入选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夏令营安排

 

日期时间

活动内容

717

09:00-12:00

在线报到、分班建群

16:00-17:00

在线班会

718

09:00-11:3014:00-16:00

开学典礼/学术讲座

719

时间另行通知

优秀营员遴选

注:课程如遇特殊原因发生变动,请以学校通知为准

 

、相关政策

获得我院“优秀营员”称号且取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须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