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明艳•崇德”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卫民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411

关于开展2022年“明艳崇德”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系、室、所、中心:

根据《“明艳•崇德”奖教金评选与管理办法(试行)》(详见附件1),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明艳•崇德”奖教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学院工作满一年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或实验技术人员、正科及以下管理人员均可参评。

二、奖项设置

“明艳•崇德”奖教金设金奖、银奖、优秀奖,奖金分别是1万元、5千元、2千元,名额详见评选与管理办法。

三、申报条件

1、评选对象应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与个人品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高等中医教育事业,模范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参评对象需取得《“明艳•崇德”奖教金评选与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中提及的相关获奖或研究成果,获奖或成果取得时间为202171日至2022330日。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

1、个人申请。申请者填写《“明艳•崇德”奖教金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获奖情况或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附后。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2415日下午5点前报送学院办公室徐卫民老师。

2、学院评审。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者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奖教金推荐名单,并予以公示三个工作日。

3、表彰奖励。公示期结束后,学院发文并进行表彰。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2328

附件1:“明艳·崇德”奖教金评选与管理办法(试行).docx

附件2:“明艳•崇德”奖教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