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406


为学习贯彻落实校2022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12日上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周琼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聚焦难点、痛点,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改革创新,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学院事业发展问题”“勇担责任使命,切实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就做好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结合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干部师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