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88

      5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琼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有关工作汇报,并就人员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统筹,进一步组织落实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要教育引导师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按时、有序参加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