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近日,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多方调研访谈用人单位,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推动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倪昊翔、院长马勇赴附属南京中医院(南京市中医院),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南京市人民政府与我校共建“附属南京中医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医教研协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2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倪昊翔、院长马勇与宜兴市中医院、常熟市中医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开展线上调研交流,就中医经典教学、临床和科研合作、毕业生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

自学校5月中旬实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研走访医院、企业等重点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