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7


419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

倪昊翔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内教育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二是要把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及时宣传推广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和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倪昊翔为全体党员作《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研究草拟本支部主题教育计划,紧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