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60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于9月24日上午胜利闭幕。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常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史国栋一行到会监督指导。校党委书记乔学斌致闭幕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海波主持闭幕会。

闭幕会现场

       当天上午9时30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投票环节

       大会应到代表300人,实到代表292人,实到代表人数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选举出由27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由11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举手表决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乔学斌致闭幕词

       乔学斌在闭幕词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推动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时期,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的关键阶段。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重托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期盼,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和更实举措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功能,紧紧依靠并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医护员工,锐意进取、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确保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他要求,全体党代表和各级党组织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抓好工作落实,抓好氛围营造,把大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师生医护员工中去;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医护员工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奋斗,为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程海波主持闭幕会

       程海波在主持闭幕会时指出,本次大会是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为新阶段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绘就了发展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把学校师生医护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形成推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医护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南中医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第四届校党委和新一届校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