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52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科技工作的总体要求,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扎实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工作,1017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图书馆3楼学术活动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教职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受马勇院长委托,孙东东副院长主持会议。

 

 孙院长首先对我院去年以来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就目前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做了梳理,并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结合学院实际以及个人体会,与大家交流强调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的主要几个方面:一是要个人和集体双向发力,坚持应报尽报,提升申报数量;二是要认真打磨全面提升申报书质量,坚持早谋划、多交流、善吸收、见成效;三是要持之以恒做好成果积累,不断深化研究领域、凝练个人发展方向;四是要一丝不苟抓好申报“最后一公里”,确保形式审查高效通过。学院科研秘书祝晓鹂老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撰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举例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