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助力梦想起航|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31

为厚植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积极面对即将面临的考研,以“主动择业”的内驱力推动同学们在职业的赛道上快人一步,1018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学院分团委在丰盛楼101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助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职业生涯规划院内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主要进行了选手展示流程,来自各班的优秀选手纷纷上前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从自身经历出发,有人因家人病痛选择走上行医道路,有人被白衣天使感动踏上杏林之途,有人受中医熏陶立志传承岐黄……再结合对自身条件的分析和学校学习优势,大家的职业规划无一不脚踏实地又有远大追求,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完整详实的安排为人生发展报价护航,在最大限度上把控好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真正做到了职业选择的“掌舵手”。

《朱子家训》有言:“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本次职业生涯规划院赛的成功举办,为每一位参赛同学的的未来添砖加瓦、稳固筑基,同时同学们思想的碰撞也为职业生涯规划的安排更加合理、成熟。良好的规划会成为最有力的箭矢,瞄准梦想的桂枝一路贯穿所有挑战。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为之不懈奋斗的我们定能在心之所向的领域发光发热,成为担当中医药复兴重任的时代先锋,中西医结合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