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节活动风采① | 我院开展宿舍团建与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2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更加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帮助同学们增进宿舍感情,我院开展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的“同心同行共绘蓝图”和“温馨小'' ''美好”活动顺利举办,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内容吧!

同心同行 共绘蓝图

1、气球大战,一起嗨翻天

2、四人五足,携手前进

 

3创意绘画,默契猜图

温馨小“寝”  相“寓”美好

1020日下午,我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学院文明志愿者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从安全、环境、卫生、文明风貌等方面综合评估,选出了本期文明宿舍。此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在打扫自己的宿舍,装扮自己的小家过程中增强了集体荣誉感。通过共建整洁、美好文明的宿舍环境,学院劳动育人取得良好效果。

1、      宿舍走访

  2、      文明宿舍





奖项

宿舍

一等奖

C26-1414

二等奖

C7-1312       C7-1211

三等奖

C7-1421     C26-1513   C19-3412



“时光不弃青栀,流年不改初衷”。和谐的宿舍生活将会成为我们奔赴梦想途中最美好的回忆。我院也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和校园环境,希望学院学子再接再厉,积极行动,以向上的精神风貌提交迎接审核评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