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29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B7-101报告厅召开。

本次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学生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书记陈小进老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琼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童俊程同学、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应出席代表91名,实到90名,出席人数符合会议要求。会议由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妍同学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童俊程同学发言,他从思想引领、改革创新、服务同学三个方面为学生会今后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琼老师在大会上致辞,她对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权益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奋发进取,为助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书记陈小进老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学生会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刻苦,爱学习,善创新;知行合一,早临床,多实践。同时,他从三个方面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作定位要更加精准,深化改革,推动学生会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路要更加明晰,科学设计活动,学生会工作要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做贡献;工作方法要更加有效,设计和创新作品内容,创造出更好的网络文化作品。

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章程》。《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章程》。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学生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顺序)

孙文广  孙安琪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史潇璇  邵佳惠      欧虹娟

帕丽达木·阿布都扎克  徐露荧

唐靖翔  黄云帆  黄思睿

在庄严肃穆的校歌声中,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正式会议之前,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会上,与会代表对《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主席团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进行审议并通过。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正式会议议程。